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 > 2016

新闻资讯

集团首届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广受好评

发布日期:2016-09-26      阅读量:-

  华德集团首届跳蚤市场义卖活动于9月22日至23日在巩义公司举行,该活动形式新颖,受到公司员工和周边群众广泛好评。

  值华德建厂30周年之际,本着“低调、节俭、实惠”的原则,把“你的多余,我的需要”和“卖的是快乐,买的是实惠”的理念引入公司,支持、帮助员工及社会人员,发扬华德的优良传统,经董事长和总经理提议,副总张安全主抓的“首届跳蚤市场义卖活动”于9月22日至23日在巩义公司圆满举行。此次共收集员工个人旧衣服、图书、电器、玩具等有利用价值的物品1313件,其中,行政部门捐献最多,共计724件;个人捐献中总经理白宁72件排名第一;印花事业部捐献质量最优、摆放最为整齐、行动最为积极。

集团首届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广受好评

  22日11:00,巩义公司篮球场挤满了人,琳琅满目的物品供员工自由选购,员工只需按照自己的心意捐献一定数额的现金即可。微波炉、电饭锅、电话、书籍、玩具等受到员工的欢迎。23日,公司将福利延伸向社会,在公司门口社会人员可免费选取自己所需的物品,周边的乡亲三五成群前来挑选,甚是热闹。乡亲们对集团举办这样的活动表示感谢,称赞公司有爱心,心系社会。

集团首届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广受好评

  新颖的形式让员工之间汇通有无,将实惠和方便融入到员工的业余生活中,受到员工和周边群众称赞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