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 > 2016

新闻资讯

河南省纺织工程协会专家到我司考察调研

发布日期:2016-08-24      阅读量:-

  为攻克我司科技难题,8月23日上午河南省纺织工程协会副秘书长赵艳红一行到我司考察调研。

  根据我司科协申报的九项科技难题,经巩义市科协与河南省科协沟通,23日上午,河南省纺织工程协会副秘书长赵艳红带领纺织组、染整组、自动化组共计11名专家到我司实地调研,巩义市科协主席陪同参观、座谈。我司人力总监王治礼、生产部门主管参加了座谈和实地考察。

  此次专家组有针对性的对我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,并与车间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,对生产流程、相关细节给予了指导和帮助。

  调研结束后,白董事长与专家组进行了沟通,对协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,对专家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。赵副秘书长表示会根据调研情况,组织相关专家尽快提供指导性意见和解决方案,帮助企业解决实际技术难题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