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 > 2016

新闻资讯

我司荣获“十佳学习型企业”称号

发布日期:2016-06-01      阅读量:-

  5月20日在“盛景企业大学十佳颁奖暨线下游学活动”上获悉,我司从全国8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,被评为“十佳学习型企业”称号。

  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,打造一支积极向上的优秀工作团队,我司从2015年3月起与盛景网联合作,专注于集团内部“幸福、技能、团队、管理”的培训学习。学习过程中我司领导高度重视,各部门积极配合,经过一年的组织,全员学习了《幸福的力量》系列课程,管理层学习了《基于数据分析的经营决策系统》、《洞察客户需求》、《职场达人》等课程,学习后组织分享、讨论、落实,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。根据今年的计划,华德企业大学将销售培训纳入议程。截止目前,已经在销售团队中进行了《德升地材支持知识》、《永久抗污的斯诺纶地毯》、《原野草坪基础知识》三门课程的学习。

  5月20日,盛景企业大学一年一度的“盛景企业大学十佳颁奖暨线下游学活动”在北京举行。根据学习人数、线下活动、反馈情况、平均时长等技术指标,截止2015年12月我司参与企业大学学习累计12061人次,排名第6;人均学习排名第4;累计学习时长排名第7;在盛景数百家企业大学用户中成功进入在线学习TOP50,超过了91%的用户,被评为“十佳学习型企业”称号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