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 > 2016

新闻资讯

我司积极配合巩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

发布日期:2016-05-13      阅读量:-

        2016年是巩义市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之年,按照市委、市政府要求,我司全力配合,为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。

       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仅关系到城市的荣誉,也关系到居民生活水平的质量。进入4月,全市上下高度重视这项工作。作为审核组检查验收的定点企业和巩义市的窗口企业,我司领导高度重视。4月13日下午,市爱卫办、科工信委、卫计委、街道办领导莅临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,对道路、花木、餐厅、标识牌等提出了宝贵意见。副总经理张安全要求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,逐条要求责任部门落实。

        按照要求,综合办及时更新公司宣传板报,制作《安全健康教育专栏》;物管部对公司道路、花草进行整修;餐厅内部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整改,确保员工吃上健康安全的饭食;人力资源部积极组织特殊岗位员工进行体检,加强职业健康教育;生产保障部也积极配合,做好各项相关工作、翻新公司内部的安全保障标识。经过近一周的整改,公司面貌焕然一新,市委、市政府督查小组多次到我司检查,对我司的努力和成果予以肯定。

我司积极配合巩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