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 > 2016

新闻资讯

华德首秀广交会:3D印花及人造草坪受青睐

发布日期:2016-05-09      阅读量:-

        5月1日至5日,集团公司总经理白宁与国贸五部王平参加了第119届第三期广交会。虽然是第一次参展,但收获颇丰,现场成交多笔,特别是我司这次展出的3D印花产品及卡通草坪产品更是惊艳全场,适中的价格,一片起订量,不光吸引专业买家驻足,更引起了家庭用户的订做冲动。广交会虽然不如DOMOTEX等地毯展专业,但也吸引了很多潜在买家,比如专卖店卖服装的可能会需要门口垫,做体育用品的可能会接触好多需要草坪毯客户,做家具的需要配套地毯,做毛毯的苦于手上也偶尔接到地毯订单而自己没有相关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办于1957年,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,距今已有59年历史,展览总面积为118万平米,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、层次最高、规模最大、商品种类最全、到会客商最多、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。广交会分三期举行,每期都有不同的参展范围,本期主要展出纺织服装类、鞋类、医药等产品。虽然正值五一假期,但参观人员并未减少。

         广交会统计显示,截至5月4日,有来自210个国家和地区的185,596名境外采购商报到,其中亚洲占57.36%;欧洲占16.77%;美洲占14.75%;非洲占7.84%,大洋洲占3.29%。报到人数前10位的国家和地区依次为:中国香港、印度、美国、中国台湾、韩国、泰国、马来西亚、俄罗斯、印度尼西亚、澳大利亚。今年发达经济体人数增长较多,美国同比增长2.61%,加拿大同比增长2.54%。

        报到的境外采购商中,电子及家电类采购商占39.44%,日用消费品类采购商占30.49%、家居装饰品类采购商占28.45%。共有1,187户国际连锁企业报到,在2015年最新公布的世界零售250强企业中有92家报到,排名在前10位的有4家,分别为沃尔玛、家得宝、乐购和家乐福。

华德首秀广交会:3D印花及人造草坪受青睐

相关阅读